全部

  • 矽酸鈣板

    矽酸鈣板是一種以性能穩定而著稱的新型建築板材, 20世紀起被廣為推廣使用。經過多年市場歷練,已被證實是一種耐久耐燃穩定的建材。 矽酸鈣板的原料是矽質跟鈣質材料、水泥、紙漿及填充材等,經過製漿、成型、蒸養、表面砂光等程序製成的輕質板材。其中原料配比和蒸養控制是矽酸鈣板生產的技術關鍵。由於矽質、鈣質材料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反應生成矽酸鈣(TOBERMORITE)石晶體,其物性極為穩定,故以這種晶體為主要成份的矽酸鈣板具有使用壽命長,不變形, 重量輕,防火、防潮、耐久、隔熱,隔音等特性。
  • 纖維水泥板

    耐火性:本公司所生產之纖維水泥板,具有相當優異之防火耐燃性能,產品通過CNS 14705-1耐燃一級及CNS 2514防火一小時檢測,另外濕式灌漿工法之系統全厚度均通過防火二小時檢測。
  • 肺塵症相關議題

    肺積塵病(矽肺症)的病患因長期吸入不同的有害塵埃而令肺部產生纖維化現象。它會破壞肺部組織,沉積於肺泡中會造成肺部纖維化,使的肺泡減少彈性,造成肺部可供呼吸功能的部分面積減少. 因此病人常常以日夜的喘。 因為肺部遭受嚴重破壞,病人常常容易併發氣胸、肺炎;感染肺結核的機會亦大大高於常人。此病目前仍然無法根治,患者只能透過藥物及氧氣協助,控制咳嗽、喘等癥狀。
首頁 1 末頁

Total 3 - 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