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佳大 UL GREENGUARD 金級認證
2021-06-27

佳大矽酸鈣板為國內矽酸鈣板生產廠商第一家榮獲UL GREENGUARD 黃金級認證。

美國UL GreenGuard是偵測各種化學物質在室內揮發情況最權威的國際認證標準。其包括了GREENGUARD 認證和較高級的 GREENGUARD金牌認證。而金牌認證特別考慮到敏感個體(如兒童和老人)因素,除限制360多種VOC的排放以及總化學物質排放以外,還必須符合美國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的《使用環境艙測試和評估室內來源的動力性有機化學物質排放的標準方法》中的要求,該要求也稱為“ California 01350 環境要求”,以及確保產品可以在學校和醫療機構等環境中使用。 此外,UL GREENGUARD認證標準已成為低排放家具獲得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LEED)的積分基礎,對業主申請美國LEED綠建築認證亦有幫助。

UL GreenGuard 官方中文網站